close

過年之後因為門牙裂掉的關係  已有作假牙的打算
陸續在teeth salon版爬了文章   路過牙醫診所也會進去問個價格
更別說花了許多精神打電話詢問
(講到這個就有氣  有許多助理不知道在防什麼似的  堅持不肯在電話中報價)
結論是以美觀來看  全瓷冠是門牙最好的選擇  超貴的價格更是不在話下
小時候老師說牙齒健康可以省很多錢  身為超級乖寶寶的我怎麼不好好聽話呢???
想到一顆牙齒的價錢足以讓我買一個包包+太陽眼鏡  就不禁讓人搥胸頓足阿~

由於本人嗜茶如命  早餐的飲料365天有300天一定是大杯紅茶
長期這樣灌下來  牙齒黃黃也只能說是它的宿命
身邊又得到許多剛做完冷光美白效果超好的訊息(女王啦、小威的正妹女友)
可惜饒是我發揮貨比三家不吃虧的功力  還是只問到約9,000的價位
因為今年年終獎金不夠多  馬上決定放棄
又那麼恰巧被我搜尋到東區的威創診所有噴砂美白599的體驗
值得推薦的是  助理跟我說體驗價只有美白門面的牙齒
醫生還是很阿莎力的送我全口美白 
(要求完美的態度  果然不辱我們NTU的校風阿←其實都是自己以為) 
做完之後很神奇的是  牙齒上的一條陳年茶垢真的消失了耶  整個有變亮的感覺
可能是牙齒本身就黃  還是有點不完美啦
下一步就是等同學幫我帶回Listerine牙齒美白貼片囉
題外話:這個又是另一個正妹空姐部落格上蒐集來的資訊啦

天阿 我覺得我一定是中了牙齒的毒了
看到眾多小美女因為矯正之後變成大美女的過程*
嗚嗚  我想要矯正啦!!!

*請參閱 pchome新聞台:每天每天(大推薦  台長是空姐唷)
無名:jesj920 (密碼 myteeth)、薰的嫻言嫻語It's just real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