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都很健康的我  雖沒有紅撲撲的臉讓人感覺氣色很好  但也很少有機會拜訪醫生
真要一生病起來  那真的就是驚天地泣鬼神了
以致於家人一直有我體弱多病的假象
還不就高中學測前重感冒  去看病打針後昏倒了一次
大三寒假快過年時在台北看醫生  不慎吃藥又昏倒一次
今年夏天從北海道坐飛機回台北  因為很糗的啤酒事件  又不小心昏倒一次
其實算一算  應該也還好啦...

今天既然發狠請假了 就一次看完感冒和皮膚科
謝政璋不愧是台北的皮膚科名醫  星期一早上十點掛號就要排到十二點
不過為了解決困擾的痘痘問題  只要有效果  排再久我也是甘之如飴阿
想當初也不過三四個月前  我還被稱讚皮膚好呢
(親愛的奕志、Jasmine、鐵板燒老闆  至少還有你們的讚美可以讓我回憶XD)
那時看到蔡依林被蘋果週刊拍到因為狗狗過敏臉爛掉的照片  還不小心噗嗤了一聲
現在報應來啦
很好  三年前的痘痘又在我臉上重現  偏偏在一個我不得不化妝的時點
我應該可以算是有經驗了吧  這次估計是用錯粉餅+卸妝油+壓力+水土不服
我只是不明白 如果這樣的工作還會讓我有壓力
then I'm afraid the IB I've been thinking of , might just be a beautiful dream
醫生說我必須有耐心  是阿我知道  低著頭走路的感覺很少有人可以體會吧
謝政璋醫師人真的不錯  人滿為患還有空聽我說什麼  下次我應該要把手邊用的保養品都帶去讓他看看
抗痘大戰第一天開始!!!

喔 有關看感冒的醫生就沒啥好說啦 
這家在台大附近  我從幾年前就一直疑惑為什麼他還沒倒
沒次去醫生都閒得要命  這次感覺更偷懶啦
不過看在他的藥不會讓我過敏還有同是宜蘭人的份上就不要太計較了
感冒這種東西本來就會自己好
痘痘才是我的心頭大患啦...

在家休息一天的感覺  真好  I FEEL REGAINING A PEACEFUL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