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齒模-正面
本以為台北到新竹的距離不遠
      一個半小時的車程而已嘛
但上班族僅有可以補眠的週末用來奔波可不是件有趣的事
只是   為了未來可期的美麗牙齒    現在含淚又算什麼呢
只要曾醫師一聲令下    我就乖乖到診所報到    目前已經連續三週正往第四週邁進
這樣的好病人要到哪裡找呢?()                                    

這次曾醫師看起來心情很不錯    還花了一些時間跟我閒聊    
終於讓我放心不會因為上次殺價破壞醫病關係(哪天一定會被貪小便宜的個性害死>.<)
今天醫生看了看    決定下週來給李醫師拔牙
真開心矯正進度又往前邁進一大步
不是我在說     來曾醫師這裡矯正最棒的就是    隨時都可以微調
醫生不怕忙就怕病人沒時間、不配合

說實在    我不知是天賦異稟還是神經大條
目前除了調線那一瞬間牙齒比較緊之外    其餘時間一樣大吃大喝     沒啥感到牙套存在
下週拔牙之後拉線應該就不會那麼輕鬆了吧
    我終於也要成為牙齒有洞    說話會漏風的牙套妹了
下次如果不小心喝水從縫裡流出來     大家不可以笑我唷!

熱騰騰的齒模出爐啦    來自歐登有品質保證的
歐登 

我的牙齒是不是東倒西歪呢?
齒模右側

深咬+缺牙     有點被看光光的感覺

齒模-左側

矯正進度
8/29    補牙+換較粗的線
9/5      吃桃子咬掉鐵絲   換線
9/12    調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