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也才決定矯正   曾醫師馬上幫我拍照、取模
這週回診   按照合理的推斷   應該是進行矯正前的牙齒大整修
  
要不也是拔那顆歪掉的小臼齒   
或著戴上臨時牙套
心裡暗暗盤算至少還有兩三個月的時間可以享用大餐
看牙醫一貫緊閉眼睛的我       
先是感覺牙齒被烘得熱熱的      想不到    
緊接著就聽到剪斷鐵絲的聲音了
OMG     我就這樣被用強的戴上矯正器啦(
~)
曾醫師你手腳真快     
都不用先通知一下
本來擔心先矯正後拔牙、戴臨時牙套的順序有點奇怪
但醫師說   先等牙齒調整到一定階段後再來進行
      
只好相信醫生的專業(偷偷感覺曾醫師不太喜歡人家質疑他的做法
)
話說因為我閉眼    
壓根也不知到底是醫生還是助理再幫我治療
下次還是寧願跟醫生大眼瞪小眼好了 

護士小姐很帥氣的交給我一套牙膏牙刷跟一盒軟臘及兩三張宣導手冊
交代我不要吃硬物還有黏稠的麻糬及口香糖就瀟灑的走了
看著鏡子中上排牙齒已經被戴上鐵箍罩的我     
莫名的感到有點慌張和悽涼
只好安慰自己邁向變美之路的日子可以開始倒數啦

不知是我口水分泌太多還是怎樣       第一天還沒出現刮破嘴皮的情形
只是嘴裡緊緊的異物感讓我昨晚睡不著覺
早餐吃土司終於體認上排牙齒已經喪失咀嚼功能    
還好我下排還沒淪陷
中午則很開心半吞半咬的吃完一碗湯麵
看起來矯正會變瘦對我來講應該不會成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