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跟每一次的出遊一樣   到了最後一天總會有股淡淡的哀傷
哀傷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

既然住海景民宿  一早的重頭戲就在於日出
沒有太麻里沒有阿里山   但至少在石梯坪
勉強睜開眼睛後   我看到黃澄澄的太陽從雲裡升起
看完日出反而失了睡意  
原本想要裝個氣質靠在沙發面著海景打打日記  
大片落地窗的壞處卻是下方早起的人抬個頭就可以把我素顏的樣子一覽無遺
可以想見浴缸前的落地窗也讓人有同樣顧慮   總不能穿著衣服洗澡吧
民宿現做的早餐讓我一整個下午都感到反胃     
因為昨晚睡得不是太舒服加上二號颱風來襲海邊開始下起大雨
決定早早打道回府

回到花蓮市區買第一天錯過的炸蛋蔥油餅(NT20)
排在第一位的我有小小的虛榮感   後面可是瞬間多了一排人勒
為什麼叫炸蛋呢
我猜測製作時蛋在油裡炸開   再來吃的時候蛋黃也會在嘴裡炸開喔
吃一塊餡餅配一杯咖啡紅茶   這個午餐吃得很簡單也很滿足

這次的花東行最深的感受是   人也可以放慢腳步好好生活    旅遊也不再是趕鴨子似的痛苦
我看到滿天星空   我吃到當地美食   我可以騎腳踏車累得很甘願   我可以泡溫泉就感到小小的幸福
Thank you, my dear! I got this all because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